党建工作

党员进社区 共建“益基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柏庄社区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4-16

4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一行赴柏庄社区,与食尚公益协会开展共建校外实践教学“益基地”的合作洽谈。

座谈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青年委员、青年公益协会指导教师王培简要介绍了学院及下属青年公益协会的基本情况,并期望与食尚公益协会携手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食尚公益协会负责同志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组织的发展历程、服务宗旨、运行模式、机构现状、项目运作等情况作详细介绍。

座谈结束后,马克思主义院党支部一行参观了食尚公益协会的活动场所,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的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合作,必定能引领更多师生开展社会服务,达到思政课程教学实效提升、青年学子获得实践锻炼、公益组织运行更加成熟、人民群众享受优质服务的多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