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委员翟淼主持,组织人事处杨丽老师到会指导。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前进行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卫宏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


参会的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上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办法的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杨卫宏、翟淼、朱中原、蒋巧红和王培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委员。大会在参会党员同志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杨卫宏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发挥党建对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全体党员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