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思政部党支部参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图文展

来源: 添加日期:2019-05-10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五四运动”至今,一代代优秀青年为民族复兴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循火红足迹,经坎坷征程,一代代优秀青年紧紧跟党走,始终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青春不停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5月8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图书馆参观了“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图文展。

      图文展通过28幅珍贵的历史文献照片和详细的文字说明,着重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经过和重要意义,将100年前这场波澜壮阔的爱国运动再现于参观者面前。党员老师们在图书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了认真学习,此外,图书馆还配以相关书籍,老师们纷纷拿起来驻足翻阅。

      老师们在参观展览的同时,不时相互交流感悟。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时代新的更高历史起点上,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牢记五四历史,加强五四研究,传承并宣讲好五四精神,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