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思政部党支部、体育部党支部与柏庄社区签订共驻共建协议

来源: 添加日期:2018-12-03

      为了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本着“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近日,思政部党支部、体育部党支部与柏庄社区在柏庄社区党支部活动中心举行了共驻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会上,双方首先总结了自2015年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以来,开展各项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如何加强组织建设、党建学习、社区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双方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柏庄社区表示要通过结对共建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思政部党支部和体育部党支部表示将定期与柏庄社区组织开展党课学习、趣味运动会、扶残帮困等各类活动,同时加强联动,积极主动对接社区居民,应需开展各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创和谐美丽社区。

      最后,双方签订了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协议书,使对接活动长期、规范运行,合力为社区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