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18-07-03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扎实有效开展党员活动,6月27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卫宏主持。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切实提升组织生活会的实效,会前,支部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充分听取了教师代表对支部和支委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杨卫宏同志首先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查摆问题整改措施,并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分析了支部工作特色不鲜明,活动形式不丰富,组织生活不严谨等问题,鼓励大家在会上诚恳、直接的指出支部及支委成员存在的不足。随后,全体教师党员结合半年来学习生活和工作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几个方面,查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坦诚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用具体事例说话,敢于直面缺点和不足,能够自我深刻剖析,结合教科研和系部具体工作提出改进措施。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清晰的把握,达到了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本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党员的归属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