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18-03-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动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一些重难点问题,近日,思政部党支部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卫宏主持。

    在会上,杨卫宏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了《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并从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以及基本工作保障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对照《省属高等学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结合支部党组织建设的现状进行了分析,认清差距,查漏补缺,对现阶段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任务进行分工,明确了需要达到的主要指标;要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与思政理论课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促进系部发展。

    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全体党员拓展的有力举措,思政部党支部将坚定不移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会上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聚焦标准结合工作,注重创新,步步推进,久久为功,确保基层党组织建设验收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