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17-06-04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5月31日,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卫宏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杨卫宏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提出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思政理论课教学科研结合后起来,深化党章党规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教学实际学,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教,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结合起来,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将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落细。

 

  随后,全体教师党员结合思政理论课教学实际,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等主题,畅谈了认识和体会,全体教师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内容和目标要求进一步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