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思政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6-3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深化疫情防控期间的爱国主义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6月24日,思政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卫宏主持。

    会上,杨卫宏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背景和准备情况,要求全体党员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和生活,严格对照党章党规,积极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挖思想上的问题,反省工作中的差距。随后每位党员教师都坚持动真碰硬、求真务实的原则,就疫情防控期间的教科研工作和生活情况,全面而深刻的查找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发现的问题做出了整改承诺。最后杨卫宏代表支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既全面深刻的剖析了支委班子工作存在的漏洞,又一针见血的指出了自身和其他党员暴露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中,党员教师们认真听取并仔细记录其他同志的批评与建议,支委成员均表示感谢党员们坦率的指出问题,并承诺尽快整改落实。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全体党员教师围绕迎接党的生日和疫情防控的大背景开展批评与自我评评,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强化了责任担当,是对党员们服务奉献精神的一次升华,提高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