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缅怀逝者,致敬英雄——思政部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线上悼念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4-08

  为深切悼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4月4日,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各种网络媒介在教师和学生群体中开展线上悼念活动。

  国旗半垂,举国同悲,上午10点,伴随着防空警报的拉响,全体党员自发肃立,默哀3分钟,追思在新冠肺炎疫情中逝世同胞,致敬牺牲烈士。默哀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个人微信朋友圈、QQ空间等社交平台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悼,老师们还通过本学期正在开设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组织学生开展线上悼念活动。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全国共有344支医疗队,42322名医务工作者支援湖北,举国上下,有千千万万的医务工作者奋斗在临床一线。截至4月3日24时,中国境内因新冠肺炎病亡人数为3326人。我们虔诚祭奠所有在这场战疫中逝去的英灵,同时也衷心祈愿每个人、每个家庭都从疫情的阴影和恐慌中走出来,带着对生命的敬畏与尊重,化悲痛为力量,携手并肩,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