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19-12-17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的使命担当意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9日,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卫宏主持。

    会上,杨卫宏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总结学习收获及体会,明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工作短板,找思想差距,并率先做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中既有对上次组织生活会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的全面总结,又有对自身和其他教师存在问题的深刻分析,同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位党员教师首先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及体会,在发言中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开门见山、严肃认真地提出意见建议。每位党员教师对其他同志的批评与建议都认真聆听,积极回应,支委成员均表态虚心接受批评,认真整改,结合大家意见和建议做好明年的支部工作。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各位党员教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评评,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使命担当意识,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提高了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