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思政部党支部与芜湖电信网络操作 维护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19-11-0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思政部党支部与芜湖电信网络操作维护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活动,就党建工作达成合作意向并举行了“党建联盟”合作签约仪式。芜湖电信网络操作维护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志娟与思政部党支部书记杨卫宏代表共建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活动中,结对党组织在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简要情况后,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第一,党员“联学”,共同提升党性修养;第二,品牌“联创”,协同打造特色品牌;第三,资源“联享”,搭建合作共赢平台;第四,服务“联动”,展现双方责任形象。结对党组织表示协议的签订是一个开始,未来双方将密切协作,探索创新,积极主动作为,在党建工作上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此次“党建联盟”活动进一步创新了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新思路,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通过互学互促,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会后,芜湖电信网络操作维护中心党支部向思政部党支部赠送了红色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