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校关于2015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5-03-03

各系、部、处、室: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发布2015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选题的通知(皖教科函〔20153号)》(见附件,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我院申报2015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工作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申报注意事项

1、请申请者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选题必须在《2015年度安徽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一览表》(见附件)中选择。

2、申报基地重点项目的课题组原则上要有两所以上高校或实际工作部门的同志参加。

3、重点研究基地项目评审工作由所在学校负责,在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的指导下,由重点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评审。经重点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并在学校校园网主页公示一周后,报省教育厅下达。在基地项目评审中,同等条件下,向其他高校申请人倾斜。

4、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面向全省高校开放,高校教师均可申报。申报基地项目不占学校申报名额。

5、项目申请书一律使用新的版本(2015版),申请人可登陆请登录“安徽省教育厅科研管理信息平台”(http://202.38.95.119/Srmis)下载(见附件)。

二、申报时间和报送材料

1201533日至311日,申请人将填写完整的《项目申请书》发送至科研处邮箱:ahszykyc@126.com

22015311日之前申请人提交纸质版《项目申请书》打印稿(一式四份,双面打印)至科研处。


附 件:2015年度安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材料文件包.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