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省社科规划办公室《关于征集2015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5-03-04

 各系、部、处、室:

现将省社科规划办公室关于征集《2015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予以转发,请我院有意向申报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提出选题,同时提供不超过200字的简要论证材料,选题及论证材料请于325日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ahszykyc@126.com,并以“姓名+2015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选题”作为文档名,由科研处统一报送。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534

 

 

关于征集《2015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5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课题指南》编制工作已经启动。为保证选题质量,增强选题的科学性、针对性,发挥省社科规划项目示范引导作用,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推进理论社科强的目标,深入研究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研究安徽改革发展重要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研究安徽地域文化和历史文化,深入研究学科发展前沿问题。

  二、选题要求:具有明确的研究对象和鲜明的问题意识,反映现实需求、决策需要和学科发展需要。基础研究突出原创性,追求学术传承创新,重在培育新知识、新思想;应用研究突出实践性,通过对现实问题的研究总结规律、提出对策。选题文字表述要简短、简明,突出重点、严谨规范,避免与已立项各类社科项目重复。

    三、工作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加强调查研究,采取广泛发动和重点组织相结合的办法,召开各学科、各部门专家选题论证会,讨论确定上报选题,做到量精而质优。

    请各单位于330日前,将汇总的申报选题统一发送我办信箱:ahskghb@126.com。联系人:李金玲,联系电话:0551-62608961

 

附件:选题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