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通知

会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教研室、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拟于2023年2月15日下午召开,现就前期征求意见工作通知如下:

一、民主生活会主题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二、征求意见的内容

结合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求意见的方式

可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征求意见表”,填写后发送电子邮件至929249709@qq.com。

此外,学院领导班子还将通过谈心谈话、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

三、征求意见截止时间

2023年2月10日上午11:00。

     附件:《征求意见表》






  会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23年2月6日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