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关于召开“学党史 践初心”庆祝建党 100周年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为纪念党的百年华诞,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认识党的奋斗历程、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引导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力学校实施“五大行动计划”,打造“五大美好商贸”,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服务社会和学校发展的职责感和使命感,教师第二党支部定于 6 月29日组织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庆祝建党 100 周年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一、召开时间

2021年6月29日下午16:30

二、 参会人员

支部全体党员

三、会议流程

1、支部党员认真准备,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因故不能参加的党员,要提前写好书面党性分析材料,委托其他党员在会议上代为宣读。

2、支部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到会签到。

3、交流发言时,全体党员轮流发言,在全面学习党史的基础上,对照典型人物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地指出自身和其他同志的优缺点,找到原因。

4、将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建立清单,及时落实措施、整改到位。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