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江淮工业学校师生来我校考察交流

5月29日上午,安徽财经商贸职教集团成员单位江淮工业学校副校长吴业辰带领该校近60名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校党委委员、教学副校长郑承志热情接待了来宾。教务处、会计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和座谈。

首先,在教务处、会计系负责人的陪同下,来访师生参观了我校艺术设计实训基地、金融证券类实训基地、会计类实训基地、旅游与酒店管理类实训基地及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并观看了我校职业教育宣传片和教学信息化大赛集训视频集锦。

随后,双方在会计系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教务处处长汪伟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校在校企合作、师资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经验,分享了学校在发展过程取得的成绩。江淮工业学校副校长吴业辰介绍了江淮工业学校的校史、办学方向以及相关专业的发展现状,提出学校在软硬件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希望我校能够提供可借鉴的经验。会计系主任王珠强、总支书记丁增稳分别从专业群建设、教师队伍、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多个方面分享了我校的办学经验,并就合作办学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3+2”合作、技能大赛、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分享彼此工作经验,探讨双方合作空间。一致认为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双方友谊,为今后“3+2”合作办学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