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计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告

根据省委和省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结合《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院党字[2019]20号文件要求,会计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拟于2019年3月13日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就前期征求意见工作通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内容

对支部党建工作、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支部委员会成员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

二、征求意见的方式

下载填写附件“征求意见表”,填好后交给苏曹骢老师(纸质或电子档均可)。

三、征求意见截止时间

2019年3月12日上午11点。

 

                              会计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2019年3月6日

 
会计系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征求意见表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