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计系2013级会计专业顶岗实习工作有序开展

2013级会计专业于2014115日至2015630日进行为期六个月的顶岗实习,本次顶岗实习班实现了单独成班,配备了专门辅导员和指导教师,这为顶岗实习的有效管理提供了保障。

 

 

会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自2011年开展以来,已经历了5个年头,关于顶岗实习的选拔、岗前培训、过程管理、考核监督、信息反馈等制度建设已日渐成熟。实习点企业主要包括代账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国税局等,实习过程中实行企业指导教师和校内指导教师的双重指导,并定期进行轮岗,从而保证学生对顶岗实习岗位有一个系统的充分的把握。

顶岗实习的学生表示在顶岗实习过程中能够真实的接触到企业的实际业务,校内指导教师和企业指导教师在工作中给予了他们很大的帮助,同时也感受到自身的专业知识能力与工作需要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下学期回校后能够有目的的充实自己。会计专业顶岗实习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无缝对接,将有效的提升我系会计专业的办学效果及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