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计系2019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将于2019年12月上旬召开,现就前期征求意见工作通告如下:

    一、专题会议的主题

   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省委巡视工作要求,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和分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实现会计系各项工作上台阶。

     二、征求意见的方式

    可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征求意见表”填写意见建议(也可自行设计),填写好后可通过如下方式发送:

  (一)纸质材料请提交纪检委员程慧老师;

  (二)也可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至ahsmzzrsc@163.com。

   此外,系党总支还将通过谈心谈话、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

     三、征求意见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8日24:00。纪检委员将征求的意见建议分类汇总,并原汁原味反馈党总支成员。

  附件:征求意见表

 

                                                                         

                                                                                          会计系党总支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