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计系举办专业理论知识讲座

20141023日,会计系贾成海老师于教学楼103教室作了一场题为《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2014版解读)》的专题讲座,系统的阐述了长期股权投资准则的发展历史,改革的国内外背景,讲座内容紧跟会计改革步伐,贴近实际,为会计系学生提供了一场生动有趣的专题讲座。

 

 同学们在聆听讲座的过程中,能够结合自身学习的专业知识,加强对有关改革背景的理解,并通过师生间的互动提问,加深了对会计理论知识的理解,贾老师讲座注重难易结合,逻辑性强,让学生们理解了有关准则改革背景的同时,也给他们今后的研究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氛围融洽,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