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试卷模板及出卷格式要求

 

1、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会计系网站上上传的试卷模板出卷

2、试卷上不得出现网络下载的痕迹,试卷内容为小四字体,间距1.5倍。

3、出卷时请注意核实试卷上的错别字、分数值,避免出现分数加总不到100分或者超过100分。

4、出卷时请注意试卷的分量,分量要是适中,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少,如有问题,请到系部咨询。

5、试卷上科目名称、适用专业班级请按“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原卷送交登记表”上填写,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原卷送交登记表已放置到会计系同事群和会计系办公邮箱,请自行下载。

6、请于1219前将打印的期末试卷直接交至系部。纸质试卷上请签上出卷老师姓名(手写)。

 

temp_12121311134720.doc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