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计系2010级毕业论文顺利完成

2012117下午,会计系的实训室举行了2010级毕业生论文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有系主任丁增稳,系党总支书记胡传山,系副主任王珠强,系主任助理鲁学生以及11名专业教师。此次答辩分为5个小组同时进行,下午2点整,参加答辩的同学已经准备就绪,来到了各答辩教室的门口,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

答辩现场首先是各答辩小组负责老师讲述答辩流程、要求及答辩中应注意的事项,紧接着答辩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同学先进行3分钟的自述,对所写论文进行简单介绍。然后,答辩组老师们根据每篇论文观点以及同学的现场阐述提出问题。导师们的问题全面并具有针对性,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毕业论文有了更透彻的认识和更全面的总结。最后,答辩老师将同学的回答做书面记录,并指出了毕业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给予修改意见。整个答辩过程有条不紊,紧张有序。

今年我系参加毕业论文撰写的学生总数为942人,比2009级减少了70多人.其中参加论文答辩的人数为137人,创了我系历年论文答辩人数的历史之最。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