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收取2010级毕业生各种等级考试、专业资格、职业资格及技能认证证书复印件的通知

各位2010级辅导员:

  一、收取证书复印件范围

      2010级学生在校期间所获取的各种等级考试、专业资格、职业资格、技能认证等各种考级、考证证书复印件。(注:20126月份已经将2010级学生自入学以来所获取的各种考证证书复印件收集过一次,如已按要求统计并已交至教务处的,此次只须统计2010级学生自20127月至毕业离校期间所获取的各种证书情况;如有尚未交来的证书此次一并按要求统计和上交)。

结合会计系考证的实际情况,本次统计和上交的为在今年上半年参加并考试合格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如果学生在这段时间考取的其他相关专业资格证书(银行从业、证券从业、审计、纳税筹划师等)也一并统计和上交,没有则不交。

    二、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

    1、自20129月开始,由职业技能鉴定办公室统一办理证书的考证情况由职业技能鉴定办公室负责统计(主要包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各类职业技能鉴定和部分职业技能鉴定全国统考证书);从20129月开始,计算机水平考试、英语四、六级和英语AB级考试情况由学院职业技能鉴定办公室负责统计。

  2、各班级须填写和统计“2010级班级证书统计表”电子表,各班级填好后直接提交电子表格和证书复印件给会计系浦老师(上交截止期限为116),由系部汇总和统计后一并打印上交到教务处。证书统计表可在会计系网站(通知文告)中下载。

    32010级学生1027参加的助理会计师考试,成绩将于12月份公布,届时办理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后,请各位辅导员要注意收取和统计,最迟上交系部时间为学生来校领毕业证时

 

   

20121031

 

 

 


temp_通知文件.doc
temp_证书统计表.xls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