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计系在“共青”杯三对三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526下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共青”杯三对三篮球赛在篮球场如期举行,篮球场场内场外,充满着一副副灵动色彩的画面: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个个胜利的微笑、一次次沮丧的叹息……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一记记远投……都构成了一幅幅激烈动人的画面。                                            

我系08级雯迪艳婷队、09级犀利队和TFB队分别取得第一名和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通过本次篮球赛,会计系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也赛出了水平,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同时对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事业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会计系体育部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