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计系成功举办“圆梦”杯知识竞赛

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开拓学生的知识视野,2010526号下午2点,会计系学生会学习部与实训教研室成功举办了知识竞赛总决赛,此次大赛全系138名同学参加初赛,依初赛的笔试成绩,选拨成绩前六名的团体进行最后的角逐。

各参赛队伍在仔细了解比赛程序后,正式开始比赛.决赛共分为三轮,题目新颖,内容涵盖广泛. 各参赛队伍密切配合.在经历务实基础,知识竞答,风险提速三轮比赛后,比赛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由会计094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第一名,会计093获得第二名,财务管理092获得第三名,会计电算化093、金融管理与实务092、理财092获得优秀奖。

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季学芳老师在比赛结束后,为本次大赛做出总结:此次活动,提高了我系同学的专业知识水平,不仅仅结合了我们会计系的特色,更紧密结合了其他专业的知识.相信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我系学生的大学生活。

 

 



 

 

                                              会计系学习部

                                             2010527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