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阳而生 向舞而行 ——会计学院参加舞蹈大赛

为喜迎我校120周年校庆,丰富我校同学的课余生活,烘托本校艺术文化色彩,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为爱好舞蹈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会计学院组成舞蹈队于5月24日在笃学楼广场参加“迎百廿校庆 绽青春风采”校园舞蹈大赛。      

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竞放异彩,选手和团队各展所长,呈现了一场舞蹈盛宴:特色浓厚的民族舞、激情潇洒的现代舞等,不同的音乐、不同的舞步,每位同学都用肢体语言展示了对舞蹈作品最好的诠释,充分展示了她们扎实的舞蹈基础。


会计学院的选送的《unforgiven》舞蹈作品,更是活力满满,同学们在自信的舞步中尽显青春的生命力与张扬,用劲爆的舞姿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会计学院的舞蹈作品《梦入山海》也让在场的观众一饱眼福。舞台灯光在她们身上游走,明暗参半,舞剑的动作刚柔相济,潇洒英武,“站剑”动作迅速敏捷,静止时姿态沉稳利爽;“行剑”动作连绵不断,如长虹游龙,又如行云流水。

在比赛现场,会计学院助威团,更是为此次舞蹈大赛做足了准备,助威团成员们为台上的选手呐喊助威,热情洋溢,荣获了本场比赛“最佳助威团”的称号。会计学院的两个作品也在此次舞蹈大赛中获得了三等奖。  

同学们用舞蹈之美诠释了对生活的热爱,用艺术之美点亮了校园的夜晚。舞蹈大赛落下帷幕,但那段一起训练一起拼搏的时光却永远留在会计学院舞蹈队员们心中,成为一份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

(胡云云/文;胡雨点/图;王珠强/预审)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