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一“乒”到底 —会计学院参加第八届“商贸杯”学生乒乓球男女团体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学生体质健康,提高学生乒乓球运动水平,促进不同专业学生之间的交往,同时促进传统体育项目发展,提高会计学院体育运动整体水平,会计学院2023 年 5 月 8 日至18日参加了商贸学院第八届“商贸杯”学生乒乓球男、女团体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团体两种类型,采用积分赛制。会计学院众多优秀的体育健将们报名参赛。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紧紧握住自己的“战拍”,弓着身子,蓄势待发的姿态迎接挑战,直拍, 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在比赛过程中,会计学院的参赛选手们自觉遵守公正竞赛、公平竞争的原则,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



经过几天激烈的竞争,会计学院女子队获得了第八届学生乒乓球团体比赛第一名、男子队获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会计学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何安宁/文;石先磊/图;王珠强/审核)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