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日活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6日中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会计学院会议室召开5月党日活动。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方徐梦首先带领学习《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完毕后,与会党员师生围绕“三问”即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展开交流,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和2020年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


学习现场,大家仔细聆听报告,认真开展自学,精心准备发言,积极参与研讨。大数据与会计215班的胡涛说,过去在政治课上政治老师给我们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但当时的我们由于接触的社会环境、经历的人为处事都比较少,所以未能完全领悟老师的所教所讲,现在进入大学以后随着我们不断学习,思想觉悟也不断提高,越发能够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来我打算继续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潜心研读相关著作,把握精神实质,坚持思想引领,以思想作为行动准则,做一个能够为国家做贡献的人。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珠强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切实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计学院党总支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也将通过志愿服务、集中学习、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等方式进一步加深学习,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

(刘诗捷/文;刘诗捷/图;王珠强/预审)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