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皖西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至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5月12日上午,皖西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许邵双率队至我校会计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计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鲁学生、会计教研室主任郑兴东、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陈云磊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鲁学生代表会计学院对皖西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模式及成果,同时也交流了校企合作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

许邵双院长表示本次校企合作考察交流收获很大,后续将借鉴我院的校企合作模式,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对接市场需求,调整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式。

(文:陈云磊/图:陈云磊/审:赵春宇)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