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一行至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5月10日上午,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刘志华率队至我校会计学院考察交流。会计学院院长丁增稳、副院长赵春宇、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陈云磊、财务数据班企业驻校导师温启敏参加了会议。

丁增稳代表会计学院对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会计学院在技能大赛、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志华院长对我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基本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就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的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的交流活动,双方希望加强合作,共享专业建设经验,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推进两校又好又快发展。

(文:陈云磊/图:陈云磊/审:赵春宇)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