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劳动铸就新征程 ——会计学院举办劳动周活动

在五一劳动周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提高我校师生的环保卫生意识,也为了让同学们能进一步体验劳动的乐趣,更加珍惜美好的生活,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于2023年5月12日在会计学院实训大楼开展了一场志愿清扫主题活动。

    12日上午,会计学院志愿者在会计学院新大楼门口集中开展义务打扫卫生活动。简短的动员仪式后,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活动当中。这次义务打扫卫生活动的区域是会计学院实训大楼及周边区域,主要任务是拔除路边杂草,做到墙面清洁,无暴露垃圾,路面洁净。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分工合作,志愿者们自动分为三组,分别进行清除绿带内垃圾、清扫路面以及擦拭公共设施,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这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了广大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养成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培育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创新实干、敬业奉献的劳动精神,引导全院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价值追求,弘扬劳动光荣的时代风尚。

(石先磊/文;石先磊/图;王珠强/审核)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