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一行赴安徽铜陵海螺水泥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13日,会计学院院长丁增稳、副院长赵春宇一行至安徽铜陵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就会计专业群专业人才需求情况、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企双方围绕新技术对学生能力培养、素质培养等方面提出的新要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安徽铜陵海螺水泥有限公司财务处处长汪莹莹指出,目前公司财会岗位需求已经由传统的核算会计岗位转变为由数字化财务、业务财务和战略财务组成的财会岗位群。丁增稳院长表示,将紧跟时代步伐及企业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满足地方产业升级需求、具有业财融合能力、具备数字思维的复合型数字化财会技术技能人才。

会计学院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财会人才的能力要求变化,从而为新技术快速发展背景下如何优化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思路。

(文/陈云磊;图/郑兴东;审/赵春宇)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