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金融科技学院一行来我校会计学院考察交流

4月10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金融科技学院书记、院长宋翠玲等一行3人来我校会计学院考察交流。会计学院院长丁增稳、副院长赵春宇、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陈云磊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热情接待了宋翠玲一行,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丁增稳对对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会计专业群在技能大赛、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随后针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备赛,两校的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宋翠玲一行表示本次考察交流收获很大,并对我校和会计学院近年来在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将在以后的人才培养、技能大赛备赛中借鉴学院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大合作交流力度,争创更好的成绩。

(何秀秀/文,张林森/图,赵春宇/审)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