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春宇主持。

会上,赵春宇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会前准备情况。针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并且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所有党员教师结合专业群建设、三教改革、校企合作、技能大赛、社会服务等教育教学环节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根据会议议程,批评和自我批评后,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正值会计学院新实训大楼搬迁建设及安徽省双高专业群建设之际,通过本次大会,支部党员教师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个人及学院的发展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吕能芳;图/郑兴东;审/赵春宇)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