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3月13日晚,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苗苗主持。

会上,叶苗苗对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会前学习成果、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进行了总结,并代表支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有关要求作对照检查,总结成绩,检讨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批评。随后,支委会全体师生党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对照党员标准对自己提出了新的要求。此后,全体党员还积极参与了对支部和党员的民主测评。


叶苗苗在总结发言中倡议,全体师生党员应将整改措施作为组织生活会的落脚点,认真梳理个人对照查摆的问题以及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对党员参加组织生活、发挥党员作用方面存在的差距,要求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切实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列出整改事项、做出整改承诺,及时整改,让党员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确保组织生活会成效得到全面实现。

组织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党员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形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调动师生党员参与党内政治生活和自我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王垚、金慧妮/文;姚心怡/图;王珠强/预审)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