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23315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委成员李海燕主持。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李海燕首先总结了支部2022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紧密联系党支部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并且通过前期的座谈会,认真查找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了自我批评,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工作方向,提出了对应的改进措施。紧接着,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要求,紧密联系自己教学和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党员同志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也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通过本次生活会,查摆出了很多个人和支部存在的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党员同志也找出了问题的根源,并明确了2023年度努力的方向。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支部全体党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通过本次会议,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我们将以样板支部建设为契机,落实整改,以更强责任感和积极工作态度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曹方林/文;张春想/图;王珠强/预审)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