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根据《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计学院党总支于3月9日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珠强主持。

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五位支部书记分别报告了本人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等,客观全面总结了成绩,回应了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从实从深查摆了目前存在问题,深入系统分析了存在的原因,清晰明确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思路。王珠强对现场述职的5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评议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全体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党的建设工作,开展了现场测评。

(曹方林/文;郑兴东/图;王珠强/审核)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