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参加弋江社区“植树节”活动

为了增强大学生保护环境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2023年3月10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志愿者们来到了弋江区嘉园社区,与社区的志愿者们一同进行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以饱满热情投入义务植树“播绿”行动中,三人一队、五人成组,扶苗铲土、浇水灌溉、培植新绿,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  这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志愿者们更是用自己的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通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志愿活动,加强了会计学子对环保生活的重视,将环保理念带入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自己的行为,影响周围更多人参与环保,重视环保,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何安宁/文;何安宁/图;王珠强/预审)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