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

冬日将至,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体质健康,提高学生的羽毛球运动水平,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学校于11月7日至11月15日在室内体育馆举办"第八届商贸杯羽毛球团体赛"。会计学院羽毛球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与混合双打五大项,会计学院的同学主动报名参加,现场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将进攻和防守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和其他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几天的奋力拼搏,会计学院在本次商贸杯羽毛球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的认识,极大的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锻炼强健体魄;同时也为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有力的渠道,为大家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向全校师生展现出会计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张宝苗/文;王梓铭/图;王珠强/预审)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