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喜迎2022年联合培养本科班学子入学报到

秋风渐起,暑热渐退,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到来了。9月3日至4日,会计学院迎来了220位2022级与铜陵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班学子。2022级本科班的新同学怀揣着满腔的热情和激扬的梦想,踏上未来征程的新起点。

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生,让他们感受到会计学院的温暖和热情,会计学院提前召开部门会议,了解学习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安排各部门的迎新志愿者在学校门口迎接新生。各部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提前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喜迎2022级新同学。

3日早上,迎着朝阳,会计学院四十余名团学干部、学生党员化身迎新志愿者,携带准备好的工具前往迎新点做最后的准备,等待着新生的到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家长不能陪同入校报到,因此,志愿者们向新生和家长耐心讲解、细致引导,认真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你的宿舍楼在这边,我带你过去。”“你还有其他行李要我们帮忙拿吗?”面对志愿者热情亲切的问候,新生笑着说道:“虽然我爸妈不能进校,但是这些学弟学妹已经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3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珠强,副书记鲁学生,团总支书记程硕和本科班辅导员潘乐走进宿舍,看望刚刚报到的新生,提醒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叮嘱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要时常开窗通风、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同时对同学们进行了防火、防盗及防诈骗等安全知识的提醒和教育。

4日下午,会计学院举行2022年会计学院专升本会计专业介绍会,此次介绍会由会计学院院长丁增稳主持,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周边环境、历史沿革、专业现状和未来展望情况,希望不同层次的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早日做好职业规划,勉励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光明未来。



会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本科班新生入学工作,积极筹备迎新工作,结合“三全育人”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增强学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刘诗捷/文;潘乐、程硕等/图;王珠强/预审)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