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教师政治理论水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支部党员教师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7月27日,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知识测试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本次党建知识测试面向支部全体党员,内容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内容,安排科学、内容丰富,充分检验了支部党员教师对党的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测试过程中,党员们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大家通过“以赛促学”“边赛边学”的方式,查找出了自身学习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始终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