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6月28日上午,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先进典型和时代楷模廉洁奉公、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曹方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全国模范教师董召荣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向董召荣老师学习,并指出要学习董老师的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全心全意扎根一线的奉献精神,要学习董老师恪守职业道德、弘扬职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心系人民以及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

会上,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以身立教、以身作则,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以良好的形象做好学生的表率,在潜移默化中用自己的榜样力量对学生进行教育,促进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和道德品质的提升。

本次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支部党员教师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树立了榜样,确定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同时让党员老师们认识到像时代楷模一样在平凡的教育工作中脚踏实地工作,一样也能发光发亮,要时刻谨记“初心”,在时代的新征程中奋勇向前,创造辉煌。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