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工会开展廉洁教育暨新修订《工会法》学习答题活动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已于2022年1月1日正式施行。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学习宣传新修订的《工会法》,努力营造教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会计学院分工会特开展廉洁教育暨新修订《工会法》学习答题活动。


6月15日,会计学院分工会组织观看廉政廉洁警示教育视频,以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随后,分工会主席鲁学生组织全体会员学习新修订的《工会法》,包括总则、工会组织、工会的权利和义务、基层工会组织、工会的经费和财产等七个章节内容;最后,组织全体分工会会员利用长江雨课堂平台扫码进行答题。


通过开展此次工会活动,全体会员增强了廉洁自律信念,明确了工会会员自身的权利和义务。未来,会计学院分工会也将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工作上增强战斗力,发挥引导力,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学校双高建设赋能添力。

(胡瑾/文;姜晨、鲁学生/图;王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