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员展风采 点滴显初心——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迎新党日活动

  9月17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迎来新生报到的日子。今年的迎新比较特殊,学校出于有效防控新冠疫情的需要,学生家长和送新私家车不能进入校园,而新生入口与学生宿舍有较远距离,为了方便新生报到,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帮助新生接送行李、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介绍专业情况。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17日早上8点第二支部的党员们就集结在指定地点,戴上党徽、亮明身份,尽管当天天气较热,但是教师党员们仍然坚守岗位,他们迅速到岗,以饱满的热情,高效有序的行动服务于新生,党员们忙碌的身影出现在了迎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他们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让初到校园的新生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令新生和家长们十分感动。


  本次志愿服务是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服务学校双高事业发展而开展的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有效推动了党建与教育事业的同步前行。支部通过一次次的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充分锤炼了党员的党性,发挥了教书育人作用,同时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未来,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肩负责任和使命,奋战在教书育人第一线,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