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届希施玛财务数据班结业典礼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7月2日下午,“2021届希施玛财务数据班”结业典礼暨颁奖仪式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励能楼4-102录播室举行。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鲁学生、副院长赵春宇、安徽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健、安徽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温启敏、校企双方指导老师及2021届财务数据班的全体同学出席仪式。仪式由会计学院副院长赵春宇主持。

在结业仪式上,鲁学生对财务数据班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全面总结,认为“财务数据班”是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的一项有益探索,合作成效显著,完善了校企合作运行机制,提高了校企合作的质量和水平,落实了“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

汪健代表企业发表了结业贺词,祝贺2021届财务数据班圆满结束,并对顺利完成跟岗实习任务的财务数据班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

葛云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对本次跟岗实习做出了总结,认为在跟岗实习过程中,实习任务的完成质量及效率取得了长足进步。

李振龙、杨曼两位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两位同学表示,在跟岗实习的过程中学会了工作中必备的基本技能,提升了沟通交流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对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运用。

最后,学校和实习单位向顺利完成实习任务的40名同学颁发了实习经历证书,同时向表现优秀的12位同学颁发了优秀实习生证书。

财务数据跟岗实习班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了校企合作力度与广度,以产教融合为主线,以强化“四联互动”为抓手,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有效衔接,为学院“双高”建设赋能添力,共同打造高水平会计专业群。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