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爱在养老院,情暖老人心 ——会计学院开展养老院睡衣轰趴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加强志愿者服务意识,继承与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2月24日,会计学院组织会计学院志愿者前往芜湖市乐青荟养老院开展养老院睡衣轰趴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学校集合一起乘坐芜湖轻轨前往乐青荟养老院,到达养老院志愿者们和养老院老人们共同开展了冬季睡衣轰趴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欢声笑语中给老人们带上帽子,进行了可爱温馨的老少睡衣走秀。在走秀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带动老人们走出各种姿势,摆出各种造型,活跃了现场气氛,点燃了老人们的表演热情。两位奶奶为冬季睡衣趴一展歌喉,歌声把现场气氛推上的高潮。歌声结束后,志愿者们也为老人们带来了走秀,一对对志愿者走到台上,把欢乐带给了老人们。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共同责任。作为新时代青年,年轻一辈肩负重任,不仅将爱之火炬传递,更应该将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本次活动提高了会计学院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未来,会计学院将继续开展关爱老人活动,志愿于心,服务于行,提升现有志愿活动服务水平,扩展志愿服务项目,传承志愿者精神。

(汪文/文;许诺凡/图;王珠强/预审)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