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建护航强引领,朋辈引领树榜样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二、五党支部开展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6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一、二、五党支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护航强引领,朋辈引领树榜样"党员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帮助同学们了解专升本考试考情。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党员学生程洋洋和胡涛走进大一班级进行学习和生活上的分享,其次邀请了李想、查丽萍两位优秀本科班党员分享了他们的专升本经历和备考经验。

李想同学首先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她强调了制定学习计划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计划和方法。她建议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注重复习和预习,同时要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查丽萍则分享了她的备考经验。她表示,备考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同时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复习和练习。她还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小技巧,比如制作笔记、多做模拟题等,这些方法帮助她在备考过程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和高度评价。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不仅了解了专升本考试的相关信息,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学习方法和备考技巧,同时,他们也深刻体会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集体主义精神。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二、五党支部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并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祖磊/文;刘诗捷/图;王珠强/预审)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