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举行2021级账道会计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12月1日,会计学院2021级账道会计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会计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计学院院长丁增稳、副院长赵春宇、会计信息化教研室主任曹方林、企业驻校导师邵莹莹和2021级账道班全体55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会计信息化教研室主任曹方林主持。

结业典礼伊始,丁增稳代表会计学院致辞,对2021级账道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北京账道会计公司的辛勤付出和账道班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扬帆起航,实现业务技能的进一步提升。


赵春宇结合当下国内外市场现状及财税行业的发展趋势,向同学们作了一次深刻的心得分享,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对自己树立清晰的认识,及时做好自身定位与合理规划,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未来正式走上工作岗位积累宝贵经验。

2021级账道班学生代表陈露对在账道班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她对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培养以及辛勤付出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这次经历难能可贵,使她的业务技能和思维能力都得到了极大地提升,收获了许多经验和成长。结业典礼上,为顺利完成实践培养的账道班学生颁发了实习结业证书,并为实习期间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优秀学员、优秀班干等荣誉证书和奖杯。


此次结业典礼在回顾过去工作的基础上,对账道班同学们的努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有益建议,也为同学们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积极准备。未来,会计学院将紧跟行业发展动态,瞄准企业用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何良启/文;曹方林/图;赵春宇/预审;杜媛涛/审核)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