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队荣获2023年第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3个一等奖

11月26日,2023年第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在铜陵学院举办,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郑兴东、胡甜予、汪超、邓蕊四位老师指导的三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三支代表队荣获高职组一等奖2项,本科组一等奖1项。


本次比赛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理论知识的掌握、逻辑思维的运用和实务操作的能力。在比赛中,我校三支队伍经过激烈竞争,在赛程的两个环节中充分体现了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扎实的专业知识素养。他们紧密配合,准确无误地完成了各项竞赛任务,锻炼了职业技能、提升了职业素养。


本次获得3个一等奖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对学生艰苦训练和不懈努力的肯定。未来,会计学院会继续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专业教学资源,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实操技能、创新思维和综合素养,打造学生职业发展核心竞争力。


会计学院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理念和实践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为专业群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进一步改革和深化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会计学院将进一步强化职业技能培养,打造数智财税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学校“双高计划”和职教本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汪超/文;胡甜予/图;赵春宇/预审;杜媛涛/审核)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