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学生参加第三届“红丝带”杯健康素养知识竞赛

11月29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第三届“红丝带”杯健康素养知识竞赛的决赛。这场竞赛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健康素养,展示了青年学子的活力与才华。在此次竞赛中,会计学院代表队表现出色,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竞赛旨在深入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的相关要求,推动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大学生的健康素养水平。

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11月20号,会计学院的预赛在学生会纪检部的协助下举办,这次预赛共有34名同学积极参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珠强老师也到现场激励大家认真备赛,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会计学院代表队周颖、钮鑫萍、林杰三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在决赛场上,气氛紧张而热烈。会计学院代表队周颖、钮鑫萍、林杰三位同学凭借过硬的实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三等奖。他们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的风采。  


此次竞赛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健康素养,还增强了校园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力度。会计学院代表队在竞赛中的出色表现,彰显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和学子们的综合实力。

     

未来,会计学院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此类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培养更多具备全面素质的人才,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实现。同时,希望同学们将竞赛中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关注健康,传播正能量,共同为构建健康校园、健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任梦林/文;学生会纪检部/图;王珠强/预审)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